animal-927904.jpg

英語有句諺語「You are what you eat」意思是「人如其食」,吃得健康,身體自然健康,反之吃得馬虎,人當然不健康。

近年國內發生多起食安事件,突顯食品安全漏洞,造成這些漏洞的因素,包括法令不夠周延、食安稽查人力不足、業者自主管理不澈底、消費者食安意識不夠等等。

可喜的是,食安風暴後政府以及多數食品製造商、原料供應商已開始正視食安問題,政府致力彌補法令缺失以及增加執行力道。業者亦加強原料管理並監控生產流程。多數消費者也逐漸意識到,好產品從生產到銷售,需要較高的成本較因而不再以價格為首要購買條件,畢竟「健康無價」,什麼都能省,就是健康不能省。

至於什麼才是「健康」的食品?根據眾多醫學研究顯示,化學藥劑是造成人類罹病的主凶,消費者若長期食用殘留過量農藥農產品將會嚴重影響人體健康。為了健康著想,消費者應該選擇不使用農藥及化學肥料的天然、有機食品。

基此,熱帶玫瑰自印尼引進天然、有機食品。我們的有機產品通過歐盟、美國USDA、日本JAS有機認證,除在歐美深受消費者喜愛,亦廣受日韓消費者肯定。另外,在原料的取得過程中,我們密切和當地小農合作,以公平合理的價格收購,讓農民有足夠的收入可以改善生活品質。

我們精選的產品包括:有機椰糖、原味有機椰果脆片、有機椰糖味椰果脆片、有機薑黃椰果脆片、有機香草味椰果脆片、天然腰果吐司抹醬、有機椰奶糖吐司抹醬、有機烏龍茶、綠茶和紅茶等。未來還有更多產品與大家見面,期待大家的支持。

 

 

歡迎參觀「熱帶玫瑰-南洋天然有機食品」PChome商店街

歡迎參觀「熱帶玫瑰-南洋天然有機食品」YAHOO拍賣

 

更加認識我們,請上熱帶玫瑰官網

註:文章、圖片如要引用,請事先來信info@tprose.com.tw或來電02-22681728徵詢,以免侵權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南洋料理達人明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